來校參觀報名權益同意書暨隱私權保護宣告

  親愛的考生您好,啟英高中對您在本校招生系統所提供之個人資料,將給予絕對的尊重與保護。為了幫助您瞭解報名本校各項招生之權益暨本系統如何蒐集、處理、利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及權利,特制定本報名權益同意書暨隱私權宣告。請詳細閱讀以下內容:
一、報名權益同意書   
(一)本人已詳細閱讀啟英高中招生簡章內容及相關規定並同意遵循,爾後若因本人違反簡章各項規定而影響入學資格或相關權益,概由本人自行負責。
(二)網路報名所登錄資料均確為本人所有,各項資格或證件如有偽造、變造、冒用、假借等情事,願負法律責任並接受啟輩幅中撤銷考試及錄取入學資格等處分。   
(三)本人同意啟英高中將報考之個人資料檔案,依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之規範,為合理且必須之應用、查詢,如榜單公布…等事宜。
二、隱私權保護宣告   
(一)以下的隱私權宣告,適用於您在使用本校各項招生系統時,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、運用與保護。
(二)個人資料蒐集之目的
基於辦理本校招生相關之試務、提供考試成績、招生、錄取、證明使用之資(通)訊服務,資(通)訊與資料庫管理、教育研究及統計研究分析、學(員)生資料管理、學術研究及完成其他招生必要工作,獲經考生同意之目的。
(三)個人資料蒐集
由考生自行填入:請您依各項招生系統線上指示,提供相關個人資料,以便提供優質快捷的考生服務。
(四)個人資料運用
1.資料蒐集後,本系統會自動將您的個人資料建置於招生系統,由本校各教學暨行政單位依權限管理及使用。
2.各項入學招生試務階段,如需以姓名公告(如初試及複試名單或錄取為正、備取生時),您的姓名將會出現於本校網頁上。
(五)個人資料使用限制與保密
1.本校使用安全技術與程序來保護您的隱私權,例如儲存您的個人資訊資料庫是在安全之控制區域並限制其存取。除此之外,網路上傳送之個人資料,本校亦予以保護。
2.因社會秩序與公共安全,如有其他司法單位要求本校提供特定個人資料時,將視司法單位為正式合法的程序。
3.除非獲得您的允許或法律要求,本校絕對不會任意將您的個人資料出售、分享、出租或交換給其他團體或個人。
(六)自我保護措施
請妥善管理您的查詢帳號及密碼,勿將任何個人資料,提供給任何人。在您登入本系統使用相關服務結束時,請務必做關閉瀏覽器視窗的動作。假如您是與他人共用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,離開時務必要關閉瀏覽器視窗,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信件或其他個人資料。
(七)個人權利
您有權於在合於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之情形下,就您的個人資料做查詢或更新。若您提供的個資不夠完整或不正確,致自身權益受損時,概由個人負責。